路易莎還是星巴克匿名更/ 謝謝大家的回覆! 然後大家的疑問路易莎沒有勞健保是因為那間是加盟的不是直營所以老闆他們說沒有幫工讀生保勞保 然後最後決定先去星巴克做! 非常感謝大家🥰 最近面試了路易莎跟星巴克 兩間都有上,想問一下大家會選擇哪一間🥺 路易莎時薪180 工作時間是我比較喜歡的7.00-19.00 沒有勞健保,有員工餐 薪水是直接領現(但我比較喜歡匯錢的 星巴克 是直營門市 時薪176 有勞健保 工作時間輪早晚班 薪水是用匯的 以上這兩個大家覺得哪一個比較好🥺路易莎星巴克工作工作經驗打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