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職訓局國貿課程會是浪費時間嗎?

目前任職的小型記帳事務所 是我的第一份工作 年資8年多 薪資才剛調整為32,000 無分紅獎金 工作內容繁瑣但很單純 客戶大多是買賣業.小吃.水電工程行等中小企業 平時就是申報營業稅.盈餘分配.扣繳.營所稅.綜所稅,切切傳票做外帳等事宜 最近有離職的念頭,檢視自身條件 這8年來好像沒學到什麼只是混口飯吃 沒增進多少工作能力,學經歷都比別人差... 很後悔自己實在很不會想 要是有閒暇之餘把英文唸起來也好... 有想過求職可能沒這麼順利 打算一邊投履歷,一邊找份打工兼職 有時間就去上課進修學習 看到職訓局有開國貿與採購實務課程 輔導考取國貿丙級證照,學習ERP軟體應用 自願離職也能領全額補助報名課程 只是課程期間3個月,一週5天,全日制 上課地點單程通勤就要50分鐘左右 國貿丙級很多人說簡單自學也行 但非相關科系翻了一下歷屆試題 實在沒什麼概念 想報名職訓局的課程,但需要花不少時間 請問先去上課對國貿.採購有個了解,對求職有幫助嗎? 看一般公司會計職缺大多也都有要求會接觸這些工作內容 或者可以提供繼續進修的方向嗎? 希望未來可以有更好的職涯發展 現在有點迷茫
愛心
4
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