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職訓局國貿課程會是浪費時間嗎?
匿名
目前任職的小型記帳事務所
是我的第一份工作
年資8年多 薪資才剛調整為32,000 無分紅獎金
工作內容繁瑣但很單純
客戶大多是買賣業.小吃.水電工程行等中小企業
平時就是申報營業稅.盈餘分配.扣繳.營所稅.綜所稅,切切傳票做外帳等事宜
最近有離職的念頭,檢視自身條件
這8年來好像沒學到什麼只是混口飯吃
沒增進多少工作能力,學經歷都比別人差...
很後悔自己實在很不會想
要是有閒暇之餘把英文唸起來也好...
有想過求職可能沒這麼順利
打算一邊投履歷,一邊找份打工兼職
有時間就去上課進修學習
看到職訓局有開國貿與採購實務課程
輔導考取國貿丙級證照,學習ERP軟體應用
自願離職也能領全額補助報名課程
只是課程期間3個月,一週5天,全日制
上課地點單程通勤就要50分鐘左右
國貿丙級很多人說簡單自學也行
但非相關科系翻了一下歷屆試題
實在沒什麼概念
想報名職訓局的課程,但需要花不少時間
請問先去上課對國貿.採購有個了解,對求職有幫助嗎?
看一般公司會計職缺大多也都有要求會接觸這些工作內容
或者可以提供繼續進修的方向嗎?
希望未來可以有更好的職涯發展
現在有點迷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