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快電商(觀望中國立高雄餐旅大學我觀望快電商很久,但一直有疑問希望有在經營或是經營過的可以幫我解答🥹 1.聽朋友說賣東西的利潤不高是真的嗎 2.分潤抽成這一塊不會造成上面的人賺比較多嗎就是跟傳統金字塔模式一樣 3.有流量的是不是就靠開分店的1000每個月就賺飽飽了 4.產品在其他通路也買得到為什麼要跟快電商買甚至有的地方還比較便宜 有沒有經營下來真的有賺錢跟沒有賺錢的可以留下一些心得感想讓我參考 先說不要批評!因為我覺得有多元收入很重要 不管是不是直銷 我覺得多瞭解賺錢管道沒什麼不好請益電商快電商直銷直銷老鼠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