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資國際-環境工程師職缺

前陣子剛離職在找工作,看到這間公司萬年都在開缺,想投看看,但工作內容寫的都很簡短,詢問有人有待過這間公司的環境工程師或者環境化學管理師嗎?是否可以了解一下實際的工作事項?推不推薦呢?請有經驗的大大不吝分享
sticker
愛心
留言
encourage first comment
有些話想說嗎 快分享出來彼此交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