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被同間公司無聲卡第二次
匿名
上個月開始密集找工作,投了一個很想要的工作,也很快收到面試通知,因為很喜歡那份職缺,面試的時候很緊張亂講一通,最後主管對我興致缺缺,大概聊了十分鐘左右而已,面試完兩週都沒有收到通知,後來是我寫信去詢問後,才知道已找到合適人選。
過一週該公司HR又聯絡我,說有另一個職缺更適合我,讓我再去面試一次,這次因為中間有面其他工作(也有錄取)的經驗,就比較不緊張,跟主管談了半小時以上,不過也深知我自己有哪裡的能力不足,最後以「你會想爭取這個工作的意願有多大?」結束最後一個問題。
我知道自己的經驗可能不是主管想要的,但因為主管在面談中對我問了很多工作細節,也問了最後一句話,還是讓我很期待可以收到錄取通知,結果一週過去我還沒收到通知,職缺也已經關閉了,好像整個涼去了🥲
雖然找工作難免有無聲卡,但同時期被同一間公司發兩次無聲卡的感覺好難受喔,覺得自己真的有夠爛的😞有人也有類似的經驗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