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思考一下,通勤vs租屋

大家好 小弟剛畢業新鮮人 目前薪水一個月大概48 實領45左右 年終沒領過但應該還可以 目前家裡到公司通勤大概60分鐘 介於租屋和不租屋的臨界點 因為是大眾交通運輸,有時有位置坐 騎車沒省多少時間,所以不考慮 需要給9k的孝親費 之後加班的情況會較多,但很少超過兩個小時 考量到孝親費,目前有三個想法 A.能省則省 通勤成本很低,但長久會累 咬緊牙關撐著 B.租屋,離公司近(15分鐘內) 如果8000大概只能住鬼屋 10000才能稍微挑一下 C.租屋,離公司遠(30分鐘左右) 會省一些,8500應該就可 但也結合了兩者缺點,要付錢又沒有省很多時間 或是各位還有什麼別的想法 請問一下 感謝
sticker
愛心
16
5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