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心得 工作太無聊想離職

————20240116 再更新———— 後來換職位之後 做不到一個月就直接裸辭啦~ 不知道是不是通病 我覺得前公司請了一堆人 但每個人工作內容很少 導致很無聊沒有成就感 然後原本底下說我過太爽的~無法反駁喔!! 本來每個人對於生活的追求就不同 當初真的因為沒有成就感 甚至開始懷疑自己的價值! 跑去心理諮商~ 但後來想通了啦 我不喜歡也不用非得待下去~ 離職後一個月 跑到外商工作,每天都很忙 ,但學習到很多!!! 祝各位都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喔~ ———更新近況———— 發文隔天就跟主管談了一下 覺得在工作內容找不到歸屬感 主管詢問我願不願意轉到別的部門試試看 我也同意了 目前到現在快一個月 工作內容忙碌很多 雖然還是不用加班 但我至少有事做 覺得有吸收到東西 不用每天像活死人盯著電腦發呆~~~~~~~ 然後薪水也增加不少~~~~~~ 真的很謝謝很多人在下面留言 我也承認我沒有生活壓力所以不知足! 但這次事件後 我發現就是因為我沒有壓力 所以我才更可以任性的選擇我想要的工作模式! 當然也很幸運 遇到好主管願意幫我 讓我有發揮的空間! 希望大家工作都順利哦~~~~~ 至於本來要卡位的! 當初的職缺主管直接請他親戚小孩做了! ———————— 如提 目前在工廠當生管 每天就是把工卡開出來 就好了~ 一張卡簡單的10分鐘、難的20分鐘 一天目前開過最多15張卡 但平常都是3-5張而已 甚至會有沒卡開的情形~ 薪水還可以 一個月36K、離家騎車只要5分鐘、沒有加班文化 會想離職主要原因: 1.同事年紀差比較多 ,已經很無聊了 ,話又不投機。常常一天都沒說話就下班 2.對產業沒有興趣 3.主管原則一直變來變去,雖然我常常被他念都在發呆想著中午要吃什麼~ 跟朋友抱怨,大多數的回覆都是我太過不知足。 前一份工作再當業助,雖然常常每天加班到8-9點,但同事主管都很好聊,感覺工作起來有學生一起做報告完成事情的感覺。 現在每天就是處理例行工作,然後思考怎麼混時間。 然後因為公司無法看課外讀物,所以比較困難一點,且辦公桌是沒有隔板的。 用電腦看別的東西也是比較不方便。
愛心
哈哈
驚訝
219
23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