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根本情勒公司

本人已在全聯工作快一年 一進去剛好就遇到「全支付」這個鳥東西 每天都要推廣 業績一天要十個 就算現在已經市場飽和 每天也要五個 區經理罵經理 經理罵我們 說我們不認真 這東西跟認不認真沒半毛錢關係 整家店的業績只靠我一個人頂 沒推到就酸說我不認真 好畢竟這是我的工作 我也盡力做好 因為至少有錢可以領(推到一個人30 綁信用卡50) 現在獎金要下來了 公司要求簽署一個「同意全支付推廣獎金進到全支付戶頭」的同意書 就等於我本來可以領現金的錢 要進到全支付APP裡 還不讓領現 但更好笑的是文件背後有一個不同意的表可以填 我當然是填 原因寫要領現 後來經理跟我說公司不讓 要我簽同意 那請問不同意的表格意義何在 不就是情勒要求一定要同意嗎? 幸好我要辭職了完全受不了這個鳥地方 以為這種大連鎖超市福利有保障 但真的蠻爛的 把員工當免洗筷 希望大家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 平安幸福
sticker
愛心
驚訝
嗚嗚
1385
55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