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過程順利,但是⋯沒錄取⋯

原本信心滿滿的我,瞬間覺得世界末日了,一直以為找工作不是問題,以自己的條件一定可以找到不錯的工作,結果事與願違,今天收到了感謝信,我真的好自卑了⋯ 好怕跟男友的差距越來越遠,好怕理想的工作找不到,剛剛得知沒通過趕快又開始投了履歷,一直反省面試過程到底哪裡錯了,說我考試內容ok,口試也通過,面談了解職務內容也很好,最後因為說還要跟上面核定薪資所以需要等待,每天都很煎熬⋯ 難到是因為對於他們開的薪資我有一點疑慮然後說出了期望薪資不ok嗎?難到我原本在他們的競爭公司不ok嗎?我這方面的經驗不是太久是不是也影響很大? 失敗了,我真的覺得很丟臉,也很怕被家人看不起,希望我可以找到理想的工作⋯一個月了,好可怕⋯也很痛苦 我只能繼續的投⋯ 不想當個失敗者⋯有沒有跟我一同遭遇的⋯我們一起加油⋯!!!!
愛心
嗚嗚
哈哈
191
6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