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面試到好累
匿名
大概從4月開始陸續找新的工作,上104投了很多間公司,也去一些公司官網應徵了職缺,可能是這個行業的特性吧,都要先集體筆試再面試。這幾個月下來,因為這個行業的每間公司我都有投,所以光考試就不知道去了幾次,面試也是面了幾家,有些還在等結果,有些則是無聲卡。但截至今天都還沒有確定拿到工作的,等一下又還要再面試一家,真的覺得好累好累哦。去年暑假開始在一家公司實習,被公司的各種事搞得很煩,家裡又有情緒不穩定的家人,每每在我人生重要時刻都要來鬧一下。我真的覺得好累,是發自內心的累,好希望今天這家是最後一次的面試了,希望趕快能夠找到新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