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下載 App
所有看板
即時熱門看板
工作
#閒聊 大家端午獎金領多少?
匿名
在家閒閒沒事 想跟大家閒聊一下大家今年端午節領多少? 我自己是 證券業/$2500 歡迎大家分享 產業or職稱/金額 祝大家連假愉快~
獎金
金融業
工作
244
1232
由舊至新
由新至舊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