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心得 超商 VS 星巴克

大一開始在超商工作做了3年 遇過各種奧客和鳥事 但同事都是天使 大家感情很好 而且排班很自由所以就做了3年 只是因為受夠了一堆沒腦奧客所以想換工作 我以為沒有一份工作會比超商爛 所以我想不開去面試了⭐️ 在Dcard上看過大家的分享 但我都可以接受也有心理準備 喊話術、記很多東西我也可以接受 面試、體檢完後就開始上課 店經理一直強調同事很乖很好相處 可是真正上班時 感覺他們對新人並沒有很包容 而且給我感覺要你一次就會 做錯了沒有罵但很明顯的感覺到他們的不爽 我在超商也帶過新人 頭一個月他們就算犯錯 我都不會用不爽的態度去指出 因為新人犯錯很正常 當然我接受教導也願意去改 店經理每天的鼓勵和提出可以改善的地方 我回家也會乖乖做筆記 工作開始上手但又出現另一個狀況 當天上班被砍時數 這個我最不能接受~ 因為當初面試時並沒有告知 回想當時第一天被砍時數 我現在感受很差 有點用完即棄 當天早上爆炸忙到中午才比較閒 然後被值班告知現在沒客人比較閒 所以讓我提前2個小時下班 當下我覺很是自己剛上班表現不好 所以被砍時數 回家有好好思考和做筆記 但上班一個月每星期都有2天被砍 前天店經理才說話術要喊喔 因為業績不好會被砍時數 公司也要看人力 我心中直接: X! 如果面試當天有講 我一定不會來這邊工作😒 我可以接受班表排出來的時候直接少排2小時 很忙的時候才請我加班 但排好當天才砍真的很爛👎🏻 我沒有一份兼職是會砍工時 我真的第一次遇到 老實講 超商一樣領最低時薪 但工作內容比⭐️還簡單輕鬆 也不會像避孕套用完即棄 忙的時候也是176 閒的時候也是176 這種砍工時的工作真的先不用 直接提離職😝
愛心
5
1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