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空姐穿的工作鞋詢問 🙏
這兩個月剛轉職到新工作,
工作性質需要久站、穿跟鞋,但又不能花俏,
有點類似空服員穿的那種工作鞋
鞋子已經換了三雙,從幾百到一兩千都有,
同事推薦過的牌子也都換過一輪,
沒有不合腳也沒有跟太高但就是足弓跟腳跟都很痛 QQ
有一樣困擾的朋友應該懂,
踏地腳底板直接痛到升天,腳跟像戳到釘子一樣.....
有時候覺得走路就像是酷刑
結果!!!
上個月出國的時候,原本只是在欣賞漂亮空姐,
突然瞄到她的鞋子,就想說空姐的鞋一定很好穿(?
就很不要臉的在某國內航空的飛機上...
問了小姐姐是穿什麼牌子XDD
她被我突如其來的發問愣住哈哈哈,
但還是好很親切的跟我說是DK的氣墊鞋~
雖然當下我有點小意外,
畢竟印象中DK的鞋好像是媽媽跟櫃姐的菜
後來爬了一下官網發現價格蠻合理的不是太貴
但礙於已經買了三雙了
有點害怕再買到第四雙不合的鞋
(有鞋還穿不了的窘境誰人懂嗚嗚嗚)
想問問看有人穿過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