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台新薪轉帳戶匿名8月要上班突然想到人資說公司是台新薪轉問我有沒有台新賬戶,當初想說Richart 也是台新的就直接跟人資說有~ 剛剛突然發現官網說不能當撥薪帳戶!突然好困惑那這樣能當薪轉帳戶嗎還是我需要重辦一張呢台新薪轉帳戶工作工作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