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心得 加班沒加班費正常嗎
匿名
我是做超商的,是個工讀生,上班時間表訂平日都是3.5小時,假日則是6小時。
每天工作幾乎都超時下班,而且沒有加班費,跟副店講,他回我:「那你動作要快一點啊?」,但明明上班有兩個人,然後另一個卻在休息室裡面休息,我要同時做我的工作還要幫客人結帳,晚下班還沒加班費,然後10點下班了工作沒做完不能走,說要做完才可以走然後沒有錢
我工作明明都還沒做完他們就叫我先打卡,打卡完在把沒做完的工作做完
這樣是正常的嗎
還有不讓我辭職,(這我只有跟副店說過,但沒有跟店長講)當初他們說不收短期的,但那時候家裡一直叫我找附近的打工,好不容易找到了,所以我才說開學後還可以繼續做,他們說可以依照我的班表排班,可是誰知道光暑假就這樣一直無薪加班,開學後我絕對會死,回家直接累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