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自我介紹該怎麼結尾

在座的年薪百萬年薪千萬的大佬們好,我是今年的畢業生。 畢業後我放自己一個月的假,七月初才開始面試找工作,到現在七月底了,願意找我面試的公司才五六家而已,面試的過程我遇到了一模一樣的問題。 自我介紹的結尾很倉促。 我自我介紹大概就是我叫什麼名字、畢業哪個學校什麼系、興趣是什麼擅長什麼,之前打工經歷學習到的東西和遇上的困難怎麼解決,大概是這樣就結束了。 然後面試官就會看著我停頓半刻後就問我講完了嗎?我尷尬的點頭,他才開始問他的問題。 第一次面試完我就覺得我這樣的結尾好像太倉促,我就開始查網路怎麼樣的結尾才好,查到的大部分都是看起來很高大上、很厲害的結尾,類似什麼「我在這個行業幹了好幾年有很多的經驗能勝任這個位置」、「我相信自己過去豐富的經歷可以幫助公司開拓市場」、「我欣賞貴公司的企業文化希望能加入貴公司」、「我的介紹到此結束,請問有什麼需要補充的嗎」等等等的。 我看了很多篇文章最後每次面試不同結尾,但對方不是在偷笑就是皺眉看我,連CharGPT都掏出來用了,人資還是有時候會問號的看我,然後問我說完了嗎? 我就覺得很尷尬,而且像那種「我欣賞企業文化希望能加入貴公司」那種結語我自己講完都覺得頭皮麻麻莫名覺得很羞恥,在看到人資一臉問號或偷笑的表情就更尷尬了,想原地挖個坑把自己埋進去。 請問大家的自我介紹都怎麼結尾的?我面試了這幾次都好想把自己給埋了
sticker
另外還想問,如果大家遇到人資問「如果帶你的同事今天心情不好或脾氣不太好的你會怎麼處理」這問題會怎麼回答呢? 我是回答會先問問看其他同事,但我看人資的表情好像不以為然,我就覺得很緊張去問我朋友,我朋友也一臉問號好像也想不出其他答案。 請問大佬們有其他更好的答案嗎? 謝謝大佬們了
sticker
愛心
28
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