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心得 星巴克好可怕
匿名
剛畢業想說可以好好訓練自己
讓自己整天不要太空閒於是
最近進了星巴克大概快兩個星期
不知道是不是我真的是爛草莓
感覺真的好崩潰啊啊啊啊啊
忙的時候根本沒辦法獨自出飲料感覺自己好拖後腿😵💫而且在不忙的時候只是站著沒動作個幾分鐘也被罵
一樣事情都還沒有熟練就一直有新的東西塞進來
腦子都快燒了
不知道大家剛進去是不是也這樣
還是我真的學習能力就是很差
爬了好多文好多都說一個月會比較習慣是真的嗎
開早跟飲料配方大家都怎麼塞進腦袋的啊
聽值班說之後殼店會更複雜更難😵💫😵💫
最近連休假一整個壓力都還是很大完全沒辦法放鬆 一緊張就拉肚子但又覺得現在離職又太輕易放棄了
(感覺文章打的有點亂但就是很想抒發卻找不到可以理解這種痛苦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