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找打工找得心灰意冷
匿名
現在在領失業補助中+等備取通知+順便有一搭沒一搭的唸書(畢竟備取也有一定機率落榜!)
沒想到想找個打工這麼難........
.
想到前兩年在備考過程找短期工作還滿順利
因為不想被綁住 做過很多現領的工作(是正當的不要想太多XD)
也曾經有一邊領正職薪水+下班後再去另一份時薪工作,這樣一個月也有4萬
還同時要唸書XD
.
因為領失業補助,也沒辦法找有勞保工作,就看一些只要做幾天的工作,
投了好幾個是無聲卡,不然就是想詐騙的,
好不容易有一個展場打工聯絡說要面試,結果下雨天騎很遠到該處,全身已濕
因為雨天沒辦法在附近找車位,只好停到展場附設的停車場,要50元= =
面試過程還可以,算相談甚歡,本來老闆娘已經說要我明天來找她(就是錄取的意思)
但突然被老闆打斷,說晚點電話通知,
那個展場本身很無聊是沒辦法逛,就這樣悻悻然離開.....
到晚上LINE詢問老闆,給了我已有人選的答案...
唉 只能跟自己說,面試本來就不一定會上,50元就當投資自己吧!
.
會想找打工也是希望不要脫離人群太久,多認識點人也好
一直關在家也很悶~~~
有人也覺得現在打工很難找的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