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找打工找得心灰意冷

現在在領失業補助中+等備取通知+順便有一搭沒一搭的唸書(畢竟備取也有一定機率落榜!) 沒想到想找個打工這麼難........ . 想到前兩年在備考過程找短期工作還滿順利 因為不想被綁住 做過很多現領的工作(是正當的不要想太多XD) 也曾經有一邊領正職薪水+下班後再去另一份時薪工作,這樣一個月也有4萬 還同時要唸書XD . 因為領失業補助,也沒辦法找有勞保工作,就看一些只要做幾天的工作, 投了好幾個是無聲卡,不然就是想詐騙的, 好不容易有一個展場打工聯絡說要面試,結果下雨天騎很遠到該處,全身已濕 因為雨天沒辦法在附近找車位,只好停到展場附設的停車場,要50元= = 面試過程還可以,算相談甚歡,本來老闆娘已經說要我明天來找她(就是錄取的意思) 但突然被老闆打斷,說晚點電話通知, 那個展場本身很無聊是沒辦法逛,就這樣悻悻然離開..... 到晚上LINE詢問老闆,給了我已有人選的答案... 唉 只能跟自己說,面試本來就不一定會上,50元就當投資自己吧! . 會想找打工也是希望不要脫離人群太久,多認識點人也好 一直關在家也很悶~~~ 有人也覺得現在打工很難找的嗎?
愛心
3
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