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心得 月休4,薪資3萬3匿名去年畢業,目前在早餐店做,月休4天,上班時間4:30-13:30,月薪3萬3(扣完勞健保),如果是你各位,會繼續待下去嗎? 好處:同事好相處+下班後就是真的有自己的時間,不用擔心被主管找 我是想說一個工作至少做滿一年,真的不適合在離職⋯⋯ 順便問問各位,都是怎麼找到自己喜歡且能做長久的工作呢?薪資工作閒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