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心得 這是我目前面試到最低薪的工作了

職務:門市人員 薪資:2萬8(104上面開3萬🙂) 上班時間:0900-1730 休假:月休4天(重複確認過,只有4天,老闆說服務業沒有人在週休二日的) 福利:供午餐 無勞健保(公司說法:因為員工人數未滿3人,政府沒有強制,要保也可以,自己全額負擔) 當老闆知道我要考慮時他還很驚訝的說:蛤妳還要考慮喔? 更 謝謝大家的關心,我沒有要去這間公司😆 月休4天還沒勞健保真的很母湯 而且我問是否都有符合勞基法時老闆還支支吾吾 後面才說沒有勞健保
愛心
哈哈
驚訝
320
14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