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離職證明是否可提早拿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目前的公司任職3年以上 已經告知預計9/30離職 10/1生效 然後新公司是通知10/2報到 因自己的特休還很多 預計9/1~9/30可以不用上班 全部用特休 新公司要求報到時要帶離職證明,擔心現在的公司沒辦法在9月期間發證明給我,因為特休期間好像還算任職。 想知道有沒有人有類似經驗或有哪一條法律有規定嗎🙏 上網找過好像比較少類似的經驗 不然就可能直接申請提早離職,剩下特休直接買回,因本來想要直接無縫接軌。離職辭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