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心得 麥當勞正職的可悲(勸戒文

做了麥當勞正職後發現 其實真的沒有那麼美好 30K扣掉勞健保後實領28K 每天上班8小時 特休17天要提早一年那個月份休幾天要先排好 想要調動就會被唸 還沒有月班表可以看 然後要應付一大堆的活動 以及人力不足問題 做的比較久的工讀或經理 只要妳有不會的或出錯 有些都會一個臉給你 還說著正職耶怎麼不會呢? 其實如果他們跟我們一樣的話 每天8小時薪水是比我們還多的 正職還要所有工作站全都要會 工讀不用只要你內外擇一就好 所以真的在麥當勞當當工讀就好 不要來當正職 麥當勞正職是工讀跟主管的夾心餅乾 除非妳很幸運的遇到好同事好主管
愛心
驚訝
跪
131
14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