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心得 麥當勞正職的可悲(勸戒文
匿名
做了麥當勞正職後發現
其實真的沒有那麼美好
30K扣掉勞健保後實領28K
每天上班8小時
特休17天要提早一年那個月份休幾天要先排好
想要調動就會被唸
還沒有月班表可以看
然後要應付一大堆的活動
以及人力不足問題
做的比較久的工讀或經理
只要妳有不會的或出錯
有些都會一個臉給你
還說著正職耶怎麼不會呢?
其實如果他們跟我們一樣的話
每天8小時薪水是比我們還多的
正職還要所有工作站全都要會
工讀不用只要你內外擇一就好
所以真的在麥當勞當當工讀就好
不要來當正職
麥當勞正職是工讀跟主管的夾心餅乾
除非妳很幸運的遇到好同事好主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