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心得 問主管問題怎麼會突然爆氣匿名面試時都好好的,但最後問了主管,此部門的流動率高低跟裡面員工年資多為多久,主管直接大爆氣音量變最大,說我只是求職者這是公司的事你不需要知道這麼多……這份工作不適合你你不用來了。 正因為是求職者也有心想待才會想問這種問題不是嗎?請問這問題很不禮貌嗎?家人是說我問的問題很不禮,非常不能理解我的想法。問問題工作閒聊面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