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心得 為什麼晉升就要請客?匿名我不懂這是什麼職場傳統,而且我只是晉升一個小小的職位,我領的薪水比你們幾個人的少,你們要請客自己去請,為什麼要拖我一起? 最討厭的事還是 你不能抱怨、不能說不! 我們組上加一加有40幾個人,一個人雞排+飲料 就要180元! 我一個32k的要付1800多⋯真的是很不爽!請客職場抱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