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玉山總行工作好嗎?

應徵了總行的內勤人員,想請問待在玉山總行的各位覺得有比分行嗎?可以分享一下待在總行覺得不錯的地方~🙏🙏 聽說有員工餐廳聽起來不錯,會不會很常加班呢? 薪水年終會比分行領得還要多嗎~?
愛心
32
6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