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應徵到寶雅,但好多寶雅勸退文

#更新,謝謝大家友善的建議跟鼓勵我都有看到~明天就準備要去上班了,所以現在就是一直對自己說加油,已經比較不會糾結了,反正大概已經知道寶雅這個公司大概會有的雷點在哪裡感謝你們的分享~ 我的個性就是容易想太多XD 反正確實像你們說的,都已經要去上班了,就不用想太多,我會努力的適應克服,總而言之就是加油加油再加油~大不了就離職塊逃嘛(還沒上班就想逃XD) 再次謝謝你們!如果有其他人看到了這個更新還是歡迎你們分享經驗~(如果曾經在寶雅工作的話) 我會加油的!!!!!! -----------------------分隔線--------------------- 以下正文 剛畢業,應徵到了寶雅的正職工作,即將要開始上班,查了一下,一堆寶雅勸退文,沒有想過說要做寶雅一輩子,但是目標是想撐撐看半年到一年。 主要是看到說寶雅就是事情雜還有業績壓力,公司好像一堆很爛的...制度???然後一堆雜七雜八的事情要做還會晚下班 但....每個工作都一定有他的不好跟,應該說行行狀元皆是苦,不管去哪家企業應該都會有被唾棄勸退的地方 試問寶雅真的有那麼不好嗎?還是說其實只要扛過去也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差 我知道要學的事情一定很多很多....... 求建議......叫我趕快逃應該是不可能,我後天就要去報到了........... 如果叫我趕快逃的話是不可能的,已經確定要去報道了逃不了,只能且戰且走 如果真的不推我是否可以做1~2月然後趕快逃XDDD 薪資方面我知道一堆人吐槽少的可憐賣勞力,基本26~7k ,本人住家裡家中也沒有貸款什麼的,所以薪資我沒有意見,但針對薪資你們有想法也是可以討論,這邊只是補充目前我對這份工作薪水的看法。
愛心
60
9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