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即將變成領基本薪資的人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現在的薪水27500 自知是個超低薪仔,基本上跟領最低薪資差不多了,但得知明年基本工資變成27450時還是有絕望的感覺。薪水沒變,物價上漲,還多一個封號「領最低薪資的人」(我自己封的),生活好難......這是我的第一份工作,有點像是救急找了快速入職,薪水真的不高。公司穩定度和升遷都還可以,要把這份工作當作跳板,還是努力拼升職目前都還不確定。不管怎樣只能好好精進自己是唯一解了。 加油加油嗚嗚閒聊薪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