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目前兩家公司已拿到offer,只差選擇:
1.中台興化學(小傳統公司)-環安衛
做鱷魚蚊香公司
薪資40K,常日班7:30~16:00,午休30分鐘。
見紅休,免輪班,騎車大概30分鐘。
年終一個月,有調薪制度。
團隊和主管新成員必須一起努力改變時期,工作在辦公室比較多也有室外設備操作。
2.錼創顯示科技(中大型科技廠)-廠務。
做面板的公司,目前拿到offer,副工程師,45K
7:50~20:00(三個月輪班)做二休二,12小時制,午休40分鐘。年終一個月,端午中秋各0.5,調薪要看狀況而定。
還沒加輪班津貼早班150元/日;夜班500元/日
離家騎車15分鐘
面試主管告知,會努力陪訓取得更多證照,工作不會太粗重。
我38歲,已婚還沒小孩,不怕輪班有高血壓吃藥控制,有房貸壓力(約2萬),請問如果是你如何選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