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心得 全球華人股份有限公司

不好意思,想請問有人在該公司待過嗎?整體感受如何?及公司的風氣等等的(中部) 前陣子有去面試,當下就拿到錄取通知了 但是覺得底薪被壓的很低 (加全勤後的沒超過3萬)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該公司有點點....客家嗎 廁所衛生紙自己帶,公司不供應, 整棟有三層的人力(一層大概6人-8人左右) ((以往工作經驗是沒有遇過這樣的,但也辦公室人數也有達到25人左右,是公司會負責廁所衛生紙這個開銷,當然還有一些文具用品公司也負責 ---- 或許是我工作經驗不夠多所以才有此疑問,希望要留言的大家可以和善一點))
愛心
哈哈
4
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