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想逃離櫃員···匿名進銀行才知道櫃員是個大屎缺··· 目前待一個月就好想逃離 原本想撐到領完年終甚至半年 讓履歷好看一點點 但現在每天都過的好痛苦😭 好想找到新工作立馬轉職 請問前輩都做多久離職或轉職? 如果以後不走金融業這份銀行資歷真的重要嗎 希望前輩可以給一些經驗 拯救畢業一年對人生方向還在迷茫的小妹 先謝謝各位前輩的回答🙏請益櫃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