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心得 血汗的郵局信件分揀員!!
匿名
發這篇文不是因為什麼只是很驚訝這種國營事業外包居然還這麼黑,血汗就算了還不按照勞基法!這邊有很多媽媽在兼職,來面試試做一天就聽到同事說他這個月每天來只賺到四千五千元我真的很驚訝😦
當初因為家庭因素看上分揀員這個工作時段早上6:00-11:00(他的求職網站上是這樣寫的)這樣可以照顧到家庭也可以賺點生活費。
176*5=880
(880*5)*4=17600
至少還有一萬七可以當生活費🥺
沒想到第一天試做問了一下同事,卻變成一小時必須分30公斤以上的信件,沒有達標沒辨法領176一小時的薪水?(那他們是怎麼算這些媽媽阿姨的薪資的?)而第一階段做完還要到下一個階段,要把你的東西做完才能離開,如果超時工作也沒有加班費真的很辛苦呢!希望郵局跟政府可以重視一下這些外包商有沒有確實給這些勞工他們應該要有的薪資,不然真的是做健康的而已!
我沒有留下來因為沒達標可能一個上午賺不到三百元…
說是時薪,但卻不是那樣子!甚至我試做也沒有給薪!#郵局 #分揀員 #血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