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才24歲決定踏入行政做一輩子好嗎

因為找不到特別想要嘗試的工作 不想要離職去試看看的不同的產業 頂多就是用用下班的時間去學一些東西 考一些證照 不過就是學個興趣還不知道會不會未來派上用場 但不想離職去試看看別的工作 覺得就在這間公司待一輩子 其實會有點擔心如果到了30歲都只做行政沒有什麼專業能力會不會很不保險 所以才去報一些課程去上上 不過目前也是上興趣而已 / 但公司的行政職薪水給不錯 月薪封頂有五萬,年終三個月 就覺得領這樣的薪水,工作輕鬆,下班也不會很累還可以去做點想做的事情,見紅就休,週休二日,很有生活品質,同事主管制度都不錯 / 這樣的想法會很狹隘嗎 還是應該趁年輕去多做各式各樣的嘗試 不要只待這一間公司 (畢業後就進來這間公司沒做過別的事情也沒有打工經驗)
愛心
驚訝
哈哈
332
16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