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路X莎正職如何提離職

我是在加盟店上班 正職🥲 想說嘗試看看餐飲業 做了三天真的很不適應⋯ 要如何跟老闆提離職呢? 然後勞健保好像還沒幫我處理 是因為我還沒繳體檢報告的關係嗎? 原本是想下週排休時去健檢 但已經撐不住 只想要快快離開 可是會不會導致無上班證明🤔 如果提完離職 老闆會支付 我這三天上班的薪水嗎?
愛心
嗚嗚
哈哈
34
6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