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心得 仁德21世紀風味館
匿名
認真給要去這家公司工作的人分享
1.人力不足,應該是嚴重短缺,工讀生短缺,不停的加班,而且入職還要簽署自願配合加班、調動同意書
2.連像我們這種半工半讀的工讀生都要上兩頭班,中間休2.3個小時,跟店長反應也沒用
3.店長只會一直坐在辦公室,我們是餐飲業,她只會一直坐在辦公室,然後我要離職又一直拜託沒有人!
4.會做的就做到死,只要你會做、動作快,你就準備被操到死,因為她覺得你很好用
5.有時候還要一天上兩家店的班,2個小時在A店,4個小時在B店⋯類似這樣
6.我要離職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