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順利拿到offer,但覺得自己不算太適任還會去嗎?
匿名
最近去面試了一個關注許久團體的面試
由於對該團體有足夠了解
和面試官相談甚歡 也順利拿下offer
但在興奮情緒過後冷靜下來仔細思考
想到其中一點是面試官說
這份工作極需抗壓性
回想自己過去工作經驗
(曾舉辦200人活動 雖然過程沒出大錯
但有幾件事是壓在底線驚險趕出來的
也因此還是有被主管和合作夥伴唸說
果然還年輕沒被教訓過⋯⋯
那時候難過滿久的🥲)
覺得抗壓性真的不算好
所以現在很猶豫還要不要去
去了怕爬得高 跌得也深
不去又覺得好像很可惜
畢竟真的滿喜歡那個團體的
工作內容除去辦活動部分不說
都還滿有興趣的
(之前沒做過 但是未來想發展的領域)
面試官也表示願意帶 而且很看好我
如果是你們會去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