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會對直播這個行業有很多憧憬
像是可以在家工作、好像什麼都不用做發呆就可以賺錢(?
可是身為一個直播經歷來到第四年的人來說
其實這個工作很不容易
不容易的點有:
你要耐得住性子
耐得住沒有觀眾的時間
耐的住前面三到四個月的收益就是不好 沒什麼錢
耐的住自己心態的起伏
耐的住玩家和主播之間的挑撥離間
耐的住路人酸言酸語
其實主播就是像當業務一樣
是不固定薪水
可惜的是
每個人看的都是有沒有保底福利
這種短期的獲益錯過了選擇好公司、好經濟的機會
所以我這個播四年的老主播決定出來帶人
耐的住這些 恭喜你 離成功的路不遠了
文末來個徵才
目前帶的新手都播的很不錯 從月入100多塊成長到4萬到5萬間
打算擴編 徵收有意願的人
想了解更多資訊可以點我的卡稱看其他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