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心得 直播主直播 真的好賺嗎?

很多人會對直播這個行業有很多憧憬 像是可以在家工作、好像什麼都不用做發呆就可以賺錢(? 可是身為一個直播經歷來到第四年的人來說 其實這個工作很不容易 不容易的點有: 你要耐得住性子 耐得住沒有觀眾的時間 耐的住前面三到四個月的收益就是不好 沒什麼錢 耐的住自己心態的起伏 耐的住玩家和主播之間的挑撥離間 耐的住路人酸言酸語 其實主播就是像當業務一樣 是不固定薪水 可惜的是 每個人看的都是有沒有保底福利 這種短期的獲益錯過了選擇好公司、好經濟的機會 所以我這個播四年的老主播決定出來帶人 耐的住這些 恭喜你 離成功的路不遠了 文末來個徵才 目前帶的新手都播的很不錯 從月入100多塊成長到4萬到5萬間 打算擴編 徵收有意願的人 想了解更多資訊可以點我的卡稱看其他文章。
愛心
3
4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