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遲到15分鐘被扣1000可以嗎
匿名
更新
今天老闆娘打電話跟我說老闆昨天情緒比較激動,跟老闆商量過扣800就好,800是員工辜負公司信任的補償,本意讓員工不要遲到。
希望我不要太在意,她很看好我的發展吧啦吧啦。
噁心快🤮
昨天修復好心情,到現在想到還是會難過,怎麼都說是我的錯,很心塞,但今天要去寫信檢舉,
各位祝我一臂之力!!!
———————
今天因為身體不舒服遲到了15分鐘,老闆說我耽誤了所有人的時間,扣了1000元,等於今天工錢有一半白做了,覺得好難過,這符合比例原則嗎?
雖然遲到是我不對,但是一想到我加班也沒有給我加班費,為什麼我遲到就要被扣1000,心情不好到想明天辭職,想要去檢舉,好啊你扣我遲到的錢,那我要拿回我應屬的加班費。
唉現在還是很難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