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基本工資調漲

好像蠻無感的 26調成27 對本來就領30up的人而言根本沒差 有差的可能只有大學生打工族 領時薪的那種 每次看到什麼基本工資調漲的新聞就覺得 乾我屁事
愛心
嗚嗚
哈哈
189
19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