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下載 App
所有看板
即時熱門看板
工作
#閒聊 基本工資調漲
匿名
好像蠻無感的 26調成27 對本來就領30up的人而言根本沒差 有差的可能只有大學生打工族 領時薪的那種 每次看到什麼基本工資調漲的新聞就覺得 乾我屁事
閒聊
工資
漲價
工作
打工
189
190
由舊至新
由新至舊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