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工作氣氛超悶(更

更 1.大家好像很羨慕這種型態公司 但是這是家族公司 雖然我的職位沒事情 但當他們家族人瘋起來,真的也是….. 且上班沒事也不能做自己事情 還要裝忙,才是最痛苦的 有同事曾經事情做完安靜做自己事 就被主管抓到:你是很閒嗎?很閒我多給你一些事情 2.年紀部分同事大多都是大學剛畢業1-2年 主管們比較年長而已 3.雖然是來上班不是來交際的 但整天碰到面連點頭打招呼都不會 每天同事完全沒講半句話 連員工聚餐,整場都沒人講話(座圓桌那種) 只聽的到碗筷聲音…. *這種氣氛留給喜歡的人 以預計年後閃人 ———————— 公司人數約15人 平均年紀32歲 剛進公司約半年 明明大家都是年輕人 天天上班悶到不行 只聽的到鍵盤聲、呼吸聲、剪指甲聲音…. 連之前舉辦員工旅遊 旅行社來我們公司開行前說明會 也被我們公司氣氛嚇到…. 說:很少年輕人的公司這麼安靜 上班八小時,完全不會與同事講到話 連搭電梯、買午餐遇到 都裝沒看見…也不會打招呼 我這職位整天八小時幾乎沒事情做 真的覺得在這種環境身心都快生病了 但福利又不錯 請問大家會換嗎….還是繼續悶下去?
愛心
驚訝
哈哈
229
20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