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工作氣氛超悶(更
匿名
更
1.大家好像很羨慕這種型態公司
但是這是家族公司
雖然我的職位沒事情
但當他們家族人瘋起來,真的也是…..
且上班沒事也不能做自己事情
還要裝忙,才是最痛苦的
有同事曾經事情做完安靜做自己事
就被主管抓到:你是很閒嗎?很閒我多給你一些事情
2.年紀部分同事大多都是大學剛畢業1-2年
主管們比較年長而已
3.雖然是來上班不是來交際的
但整天碰到面連點頭打招呼都不會
每天同事完全沒講半句話
連員工聚餐,整場都沒人講話(座圓桌那種)
只聽的到碗筷聲音….
*這種氣氛留給喜歡的人
以預計年後閃人
————————
公司人數約15人
平均年紀32歲
剛進公司約半年
明明大家都是年輕人
天天上班悶到不行
只聽的到鍵盤聲、呼吸聲、剪指甲聲音….
連之前舉辦員工旅遊
旅行社來我們公司開行前說明會
也被我們公司氣氛嚇到….
說:很少年輕人的公司這麼安靜
上班八小時,完全不會與同事講到話
連搭電梯、買午餐遇到
都裝沒看見…也不會打招呼
我這職位整天八小時幾乎沒事情做
真的覺得在這種環境身心都快生病了
但福利又不錯
請問大家會換嗎….還是繼續悶下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