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心得 #工作心得 終於還是來做保全惹 有做保全的同好嗎

出生就是底層又不愛念書 一路混到野雞大學畢業 退伍後 缺錢又沒專長也沒理想 就去電子廠當作業員加班加滿的薪水 有時也比一堆基層主管高 一路做了13年之後被裁員 年近40已經沒有電子廠會收了 回家鄉後也是直接找保全 反正男生底層最後的歸宿都是保全 案點是一家工廠百多人而已 算爽 可以用手機 但是不能光明正大 而我本身也不是3C控 滑手機沒幾下我也懶得滑了 整天12小時有2/3時間都在放空發呆 閒到在跟自己對話 就是把自己心中所想的話說出來 要叫熊貓外送都可以 只要店家願意送 第一次當保全就當到爽點我應該要珍惜 但是薪水真的開很低 大7小6 開的薪水還不如兩年前保全的法定薪資 做保全之前 我以為保全整天沒事很爽 要是我來做一定直接待到退休 做保全後發現整天沒事很爽 但是心很累 時間流動超級慢 好像困在一個小型時光屋 與世隔絕 而且常常要連上6天12小時 覺得人生好可悲 我該怎麼辦? 1.我應該因為是爽點繼續待?還是因為月工時288小時 薪資不到35K 而離開? 2.保全上哨下哨要拍照回復群組是正常的嗎?
愛心
47
19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