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心得 #工作心得 終於還是來做保全惹 有做保全的同好嗎
匿名
出生就是底層又不愛念書 一路混到野雞大學畢業
退伍後 缺錢又沒專長也沒理想 就去電子廠當作業員加班加滿的薪水 有時也比一堆基層主管高
一路做了13年之後被裁員 年近40已經沒有電子廠會收了 回家鄉後也是直接找保全
反正男生底層最後的歸宿都是保全 案點是一家工廠百多人而已 算爽 可以用手機
但是不能光明正大 而我本身也不是3C控 滑手機沒幾下我也懶得滑了
整天12小時有2/3時間都在放空發呆 閒到在跟自己對話 就是把自己心中所想的話說出來
要叫熊貓外送都可以 只要店家願意送
第一次當保全就當到爽點我應該要珍惜
但是薪水真的開很低 大7小6 開的薪水還不如兩年前保全的法定薪資
做保全之前 我以為保全整天沒事很爽 要是我來做一定直接待到退休
做保全後發現整天沒事很爽 但是心很累 時間流動超級慢
好像困在一個小型時光屋 與世隔絕
而且常常要連上6天12小時 覺得人生好可悲
我該怎麼辦?
1.我應該因為是爽點繼續待?還是因為月工時288小時 薪資不到35K 而離開?
2.保全上哨下哨要拍照回復群組是正常的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