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是不是涼了

上週剛進行完一間外商的面試最終關卡, 人資說這週會有結果,有聽說該職缺最終關不太會刷人,但到今天都沒下文, 今天也有寄信詢問但沒回覆, 是不是無聲卡了呢🥲
愛心
3
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