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下載 App
所有看板
即時熱門看板
工作
#請益 年終獎金(底薪還是月薪)
匿名
最近公司快發年終了 但是不知道是用底薪去算還是月薪 正常公司都會怎麼計算 畢竟這次發放的蠻多的!!!!!!
年終獎金
工作
月薪
底薪
59
94
由舊至新
由新至舊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