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心得 他媽的31冰淇淋

我來分享在31冰淇淋的血淋淋工作經驗 只能說主管要求高 我達不到他的要求 每次上班遇到主管 就會把我叫過去罵 很好笑的是主管不常出現 但是他會罵完我之後就說每一位其他同事也這麼反應 來強調自己的合理性 主管:我覺得妳挖冰挖的很醜 動作很慢 同事也這麼覺得 我請你來根本沒意義 其他同事寧願去帶新人也不想跟妳一起上班 連新來的都進度比你快了 我現在唸妳一小時 妳就有183那也太好賺了吧 妳自己考慮一下要不要繼續做 「我沒有逼你離職哦」 我心想:乾你講那麼多就是要把我逼走啊 重點是剛來的新人也不可能進度比我快 有必要講成這樣嗎? (他們說挖的冰太醜被客人退貨的話要自己買下來還不能用員工價買 但我從來沒有被退貨過 甚至還有客人當場稱讚我挖的冰很好看) 之後我也沒有跟他多說什麼就離職了 畢竟都被惡意砍班了 上班的時候還會被說班都被砍成這樣了 最好是給我努力一點 我也只能說我盡力了 我達不到他們的標準 重點是正職福利超少 加班是用補休的 快逃!
愛心
驚訝
嗚嗚
177
12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