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是不是公司都不想要請一位即將30的人?

簡單說明一下 我以往工作都是餐飲/服務業 自己有專業領域(西點) 但一直很想嘗試辦公室的職務, 例如會計助理、行政這類的 不過...投了近10個職缺,卻只有已讀... 連面試機會都沒有 🥲 請問是因為我沒有相關經歷嗎? 但是職缺上部分都寫著無相關經驗沒關係 還是真的年過30/即將30,要轉換跑道的機率很難了呢? 老妹沒人要了 🤣 ? 😭😭 求解,認真問 先謝謝能回覆的人
sticker
(聯名貼圖好可愛) ------ 更: 有點驚訝有蠻多人留言 (之前閒聊、詢問都沒人理我🤣🥴) 謝謝大家願意分享, 大部分的留言都很有幫助💪💪💪 從大家的留言也了解自己為什麼被已讀而已.... 目前正在改進中(自我推薦信、履歷修改) 因為自己有幾位前主管推薦信、甜點作品集, 加上工作經驗都是不錯的餐廳、飯店 (還是因為作品太漂亮 阿哈哈哈 ) 以往找工作都不需要寫自我推薦信就收到面試邀約, (就是直接用人力銀行給的範本,短短兩句的那種) 面試後9成9也都是可以順利上班的 又或者是餐飲本來就很缺人(? 總而言之,想轉換跑道 我勢必要多了解自己要的工作所需要技能、還有是否能接受低薪等等的問題 (btw,其實餐飲也不高的 🥹😭) 回台灣工作五年 一下子再過個兩年就要3字頭 我也是蠻挫的 🥲🥲🥲 但我不後悔五年都是在餐飲度過啦~ (或許一點點🤏) ((當個甜點師還可以免費吃甜點💓)) 總之收到好多人的鼓勵, 我也祝福那些正在找工作的能順順利利唷! 真的... #年輕就是本錢 啊啊啊啊啊 ((等有空再回覆一些人的留言)) ((老妹一枚再次感謝大家))
愛心
嗚嗚
驚訝
233
21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