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是不是公司都不想要請一位即將30的人?
匿名
簡單說明一下
我以往工作都是餐飲/服務業
自己有專業領域(西點)
但一直很想嘗試辦公室的職務,
例如會計助理、行政這類的
不過...投了近10個職缺,卻只有已讀...
連面試機會都沒有 🥲
請問是因為我沒有相關經歷嗎?
但是職缺上部分都寫著無相關經驗沒關係
還是真的年過30/即將30,要轉換跑道的機率很難了呢?
老妹沒人要了 🤣 ? 😭😭
求解,認真問
先謝謝能回覆的人
(聯名貼圖好可愛)
------
更:
有點驚訝有蠻多人留言
(之前閒聊、詢問都沒人理我🤣🥴)
謝謝大家願意分享,
大部分的留言都很有幫助💪💪💪
從大家的留言也了解自己為什麼被已讀而已....
目前正在改進中(自我推薦信、履歷修改)
因為自己有幾位前主管推薦信、甜點作品集,
加上工作經驗都是不錯的餐廳、飯店
(還是因為作品太漂亮 阿哈哈哈 )
以往找工作都不需要寫自我推薦信就收到面試邀約,
(就是直接用人力銀行給的範本,短短兩句的那種)
面試後9成9也都是可以順利上班的
又或者是餐飲本來就很缺人(?
總而言之,想轉換跑道
我勢必要多了解自己要的工作所需要技能、還有是否能接受低薪等等的問題
(btw,其實餐飲也不高的 🥹😭)
回台灣工作五年
一下子再過個兩年就要3字頭
我也是蠻挫的 🥲🥲🥲
但我不後悔五年都是在餐飲度過啦~ (或許一點點🤏)
((當個甜點師還可以免費吃甜點💓))
總之收到好多人的鼓勵,
我也祝福那些正在找工作的能順順利利唷!
真的... #年輕就是本錢 啊啊啊啊啊
((等有空再回覆一些人的留言))
((老妹一枚再次感謝大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