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公車司機薪水很高吧

以單純開車來說,月薪有個5、6萬已經很高了,我在餐飲業當主管,要管的事情又廣有多,月薪才到5萬。 為什麼他們還是缺工,有些地區減班後,害我跟一些同事只能自己騎車上班。
愛心
哈哈
驚訝
56
18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