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收到兩次口頭offer錄取,但感覺被耍的團團轉😢

目前情況如下: Day1 主動投履歷,當天下午收到面試邀約,但本人不在當地改約時間,HR說會再通知面試時間。 Day5 HR來電約面試時間,並告知要線上測驗及做簡報+面試當日帶上專案。 Day8 面試日有三位主管,簡報+談話約2小時(一切過程都很順),離開前HR還跟我小聊了一下,還告訴我接下來報到的話,他就是我直屬主管。 Day9 收到HR電話口頭offer(核對薪資、報到日期可否提前,我回答可以,HR說他先送簽核再通知我)。 HR還主動加我LINE,說之後都用LINE聯繫! Day13 因為是報到日的前一天,都還沒收到任何通知,所以我LINE HR詢問報到日及簽核進度,HR回覆「還在簽核中,等他通知」! 當日18:00HR來電告知「目前簽核中,沒那麼快下來,要我再等等,要我心不用懸著,要我放心等他通知,我確定有錄取!」,我詢問何時可以收到電子offer錄取通知單,他說這兩天會寄出! Day22 雖然它是我第一首選公司,但直到今天23:49都沒有任何消息!我原本是希望年後上班,他要求提早,我也是回答沒問題,上面這樣的面試等待過程,我是不是被耍啊???🥹🥲😭
愛心
17
1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