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工作滿半年沒有年終

如題 在這家公司半年了 以為5號發薪水裡面會有年終 結果沒有 讓我很錯愕 只工作半年也不敢問有沒有年終 不過好像有聽說試用期三個月是不能領的 但我好像第一個月之後公司就把我轉正了 這樣是算沒有年終嗎 😭 過年要包紅包 沒有年終真的很困難😓 更:今天才發現年終跟薪資不同時間發 因為剛出社會現在才知道hhhhh 算一算 領了0.5個月的年終 來半年領0.5個月算多嗎🤣(大概員工人數18人的小公司)
愛心
嗚嗚
哈哈
47
8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