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報到1小時後,拿到想去的公司offer
匿名
今天剛到A公司報到上班,
但過了幾個小時後收到了想去公司的錄取通知
問我要不要去試試看
B公司原本說最晚昨天晚上會告知我是否錄取
(如果錄取我今天就不會去A公司了🫠)
但整個晚上都沒收到,以為沒機會了
所以演變成今天的這種狀況
A公司離家近,走路可以到(不需試用期)
薪資:32000(包含2000全勤)+餐費1540/月
B公司在台北,但做的內容比較符合我想要的
(需試用期1-2個月後才能轉正職)
薪資:試用期184/hr,
正職後35000+餐費1100/月
兩間一樣都會有獎金的多少取決於公司業績
已經在A公司開始上班也排好班了
但心理一直惦記著B公司
真的很煩惱🫠🫠
如果是大家會怎麼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