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心得 面試公司打給現任在職公司匿名想請問大家有沒有遇過還在職找工作的時候 面試公司打電話給現任在職公司的🫠 今天去面試的時候發現面試的公司打給現在任職的公司 而且沒有事先告知我 我也沒有填現任公司相關資料(只有履歷填公司名稱) 這樣是正常的嗎⋯⋯ 造成我明天不知道要怎麼面對主管…. 如果沒上又被發現我想離職🥲 根本等於待不下去了🤦♀️ 我該怎麼做….面試公司工作求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