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乳制品廠工作匿名之前在化工產業16多年,年紀也38歲,也不是很想回輪班,主要有體況。 最近找到一個食品生產的工作(產業差很大),薪水約3萬,離家很近5分鐘而已,常日班,周休2日但不是固定六日,唯一缺點國定沒有放假要上班。 不知道乳制品食品廠(生產很多東西)好不好待,人資說初期應是勞力密集的工作,需要團隊合作,產品生產出來 謝謝請益工作食品工廠